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自主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开始,在北京举行。根据商学院党总支政治学习安排,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

十九届五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六个主要目标,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全面深化改革。优先发展农村,全面推行乡村振兴,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通过这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的领会到了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应切实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而努力。(文/张紫妍、图/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