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精神寄语。11月12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2号楼315开展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报告会”活动视频学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慧同志主持。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学习报会视频影像,杨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寄语。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了广大教师在特殊时期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守护亿万学生身心健康,支撑起世界最大规模的在线教育作出的重要贡献。殷切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明确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通过这次学习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要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有更深刻的了解与感悟。(商学院文/张紫妍,图/刘杨)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