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

11月2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2号楼116教室召开专题党日活动。

大会伊始,党支部书记张荣凯通过视频带领大家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习会,深化了思想认识、认清了形势任务、增强了责任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机遇、抓住机遇、用好机遇,推动经济社会更高水平发展。

座谈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荣凯在讲话中表示,我们每位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乘势而上书写当代新青年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商学院 张荣凯)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