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

2020年10月29日,在举国关注和世人瞩目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全国各单位也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决议召开专题学习,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2020年11月20日,支部下发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的公告,支部成员开展了线上学习交流心得,引导全体同志坚定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做学院的各项工作。我支部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激发教职工和学生高效务实、创新进取的斗志与激情。坚持“学精神,提能力;听指挥,践行动”的求真务实精神。坚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判断形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李炳宏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