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

为了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报告会活动的通知》的号召,2020年11月20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报告会视频,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教师节重要寄语,对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育脱贫攻坚中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对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教师在疫情期间所表现出来的“停课不停学”、一丝不苟、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的抗疫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教育使命担当。

(商学院赵潇洒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