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

2020年12月10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三名重点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讨论和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董飞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以雄壮的国歌开始,由董飞同志主持大会并进行讲话,强调了本次大会的严肃性,并介绍了大会流程。接着大会正式进行,三名发展对象言辞恳切地表达了自己迫切想要加入党组织的愿望,诚恳地希望能得到党组织的接纳,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以及支委会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并对其是否转为预备党员表明态度,到会党员对重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经投票表决,李海潮、原淑琳、孙开鑫等三名同志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同意接受其为预备党员。

最后,董飞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固然光荣,但也承载着更大的责任,希望同志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的党员为榜样,在工作中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同时,董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基本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以新党章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商学院 图文/崔珍珠)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