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2020年11月18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视频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今后将立足本职,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支部书记董飞老师在观看视频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上下功夫,坚持把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宣传、一体贯彻,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看了宣讲视频,同学们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将个人激情和才智汇入新时代的洪流。

(商学院 李欣)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