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报告会活动”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责任编辑: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2020年11月12日下午1时,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教学二号楼31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报告会活动”视频,并在观看学习后进行了深刻的研讨。本次学习研讨会由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霍秀珍老师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中对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育脱贫攻坚中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提出殷切期望,对各级党委和政府做好教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寄语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同时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此次学习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让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为教师们后续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意义深远。(商学院刘阳)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