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学习,11月19日中午,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116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张荣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寄语,与会代表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指导原则。作为学生党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成才的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联系群众、帮助群众。

学生第一党支部实际张荣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期全面加强基础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期深入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行动指南,是新时期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根本遵循。(商学院 张荣凯)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