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责任编辑:

为了发挥党员带头引领作用,根据校党委部署工作安排,1215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线上学习申六兴同志的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赵潇洒组织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赵潇洒老师介绍了本次学习先进的意义。然后讲述了全国老干部先进个人申六兴80多年来的先进事迹,并希望支部所有党员要把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各类先进模范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和楷模,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都认为申六兴同志是时代的楷模,是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也使师生党员更加坚定入党初心,增强了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激励和引导所有党员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新时代展新担当新作为

(杨少晗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