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责任编辑:

为了切实加强红色记忆20191217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号召所有毕业生党员在线上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由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潇洒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参与。


赵潇洒老师传达了河南省委对“摸清红色家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要求和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要求支部党员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线上自主学习。毕业生党员充分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进行了红色微视频《追寻》的学习, 红色微视频《追寻》讲述了13个关于党、革命、根据地和英雄和烈士的故事,是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

通过此次视频学习,令大家感触良多、获益匪浅,既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又对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增添了更崇高的敬意,同志们都表示一定要发扬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

(杨少晗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