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河南省委摸清红色家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要求,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了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1219下午14:00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集中观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此次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讲述了“人民功臣”田又生终其一生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申六兴将个人利益置之度外“三次逆行”,无数群众像唐和恩一样不遗余力支援人民解放军,黄德耀家满门忠烈的传奇、李秀珍炸油条篮子的秘密等一批为民族抗战事业和解放事业奋斗的红色故事。

广大党员教师充分利用中组部“共产党员”和省委组织部“河南组工”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有了革命先烈的不懈奋斗,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有效载体,是一次追寻初心、坚定信念的活动。在今后工作中,将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埋头苦干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许亚文/文图)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