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责任编辑:

按照校党委相关部署和要求12月17日中午,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2号楼315收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等,系列微视频共13集,每集时长约3分钟。


收看结束后,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董飞同志表示,这些微视频虽然时间较短,但是每集都能触动我们的内心,我们当代大学生应以学习英雄,崇拜英雄,不忘革命先烈们为现在美好生活付出的鲜血。

商学院 邢琪端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