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23日 责任编辑:

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重要指示精神上,12月18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议,学习“全国老干部先进个人”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维清主持会议

上,党总支书记宋维清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申六兴同志的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申六兴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以实践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成瑜说:几十年来,不论在什么岗位,申六兴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支援国家建设、扶危济困,用一生回答了“入党为什么、当干部干什么、身后给人民和后代留什么”,用实际行动树立起一名纯粹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和精神丰碑。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崔玉艳/文图)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