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责任编辑:

为让党员同志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2019年12月16日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大多数是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在张莹老师指导下,学生进行网上教育学习活动。“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我们就是要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

    从申六兴同志身上,我们看到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感受到了他对党和国家那份强烈而执着的感情。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学习弘扬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崇高精神,学习他对党忠诚、初心永铭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担当使命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朴实纯粹、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像他那样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忠诚履职,担当作用,用实际行动贡献自身的力量。 (图/文 王莹)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