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责任编辑:

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17日中午在二号教学会议室开展“认真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董飞老师主持,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董飞老师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申六兴同志80多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艰苦奋斗,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铮铮誓言的先进感人事迹。董飞老师指出要认真学习申六兴的光荣事迹,深刻体会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形成思想共鸣,提高自身思想学习的觉悟。

    最后,董飞老师强调全体同志要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把学习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各类先进模范、身边典型结合起来,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兰明月 图文)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