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的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党员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的通知》,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红色精神文化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挥革命先辈的典型示范带头作用,12月16日下午,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的主题活动。


商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以个人分散学习的形式开展了收看红色微视频《追寻》的学习活动,大家在宿舍内通过网络视频进行学习,对岳石柱同志、施祖德同志、丁帼典同志的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的先进事迹和他们所彰显出的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崇高品质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同志。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必须向这些革命老同志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践行,也要学习他们的坚持不懈、勇攀高峰的担当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一定将学习岳石柱同志、施祖德同志、丁帼典同志的崇高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唱响红色的旋律,开启奋斗新征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张荣凯 供稿)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