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郗艳花  摄影:郗艳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10月23日上午,商学院在教学楼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院长白朋飞、教学秘书马巧丽、行政秘书郗艳花、组织员杨利凯、党委委员胡好好。

首先,组织员杨利凯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白朋飞表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文化传承的精神实实在在地落实到学生的培养中,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使广大学子深入领会和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增强文化自信。

随后,院长白朋飞组织大家对2024年度财务预算工作进行讨论,要求对教学、基本公用费等需按最新的金额编制详细支出计划。

行政秘书郗艳花对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各项事项进行了汇报,并强调学生考勤工作是学院学风建设的基础,要保证出勤率、抬头率和听课率,希望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齐努力、共督促,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共同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

最后,教学秘书马巧丽布置了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座谈会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