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第十八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利凯  摄影:杨利凯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检验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及政治素养,商学院于2023年11月9日中午在二号楼116教室举行第十八期发展对象理论知识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包括了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从各个方面检验了考生对党史、党章、党规等内容的掌握情况。考试开始之前,发展对象有序入座,随后监考老师强调考试纪律,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细心审题、认真答题。考试过程中,考生们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守信,审题仔细,答题认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本次发展对象理论考试为学院进一步继续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提供了重要参考,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发展对象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他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学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使我院发展对象将所学内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