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利凯  摄影:杨利凯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为积极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精神,增强党员纪律观念、廉洁意识,进一步锤炼党员作风,2023年11月30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观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守教育初心,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一楼大厅,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同志带领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随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三个展厅。通过详实的史料、真实的图片、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视频,党员同志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廉政思想在中国根源之深,了解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通过学习参观,同志们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也进一步强化了党纪党规在心中的地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案为鉴、以案示警,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规矩,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纪律防线,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做一名有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的优秀党员。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