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利凯  摄影:杨利凯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任丽宁

12月29日上午,商学院于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白朋飞,党委委员马巧丽、郗艳花,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峰主持。

会上,学院18个基层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重点就本年度各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党员培养教育情况、支部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以数据和事例说话,力戒套话空话,深刻剖析支部建设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实事求是,注重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分别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郭书记表示,过去一年来,各支部书记积极履职尽责,展现了担当作为,实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突出主题有特色;主题教育、“双带头人”支部建设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二是加强支部工作创新程度,围绕支部建设“七个有力”要求,在加强党建规范、提升支部活力、发挥党员作用上持续下功夫;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围绕“红色一分钟”党建品牌,落实高校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引领行动,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及各支部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打分和评议,学院党委依据述职评议测评结果,对2023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定意见。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