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巧丽  摄影:马巧丽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3月20日下午14:00,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峰主持,白朋飞副院长、行政秘书郗艳花、教学秘书马巧丽、组织员李婉君、党委委员胡好好和汪俊枝老师参会。

会上,郭峰书记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影响因素,针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动员各教研室主任积极走访企业,建设就业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

白朋飞副院长指出:各教研室主任结合专家意见反馈,认真修订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学院着手安排部署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此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举行中青年教师课堂比赛,选拔2名优秀教师参加学校决赛。

教学秘书马巧丽老师汇报了有关教学相关工作,并就毕业论文安排进展、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具体事宜进行阐述。行政秘书郗艳花就学生管理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包括具体存在问题、成因及解决对策。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明确了就业帮扶、教学管理、教学比赛、毕业论文答辩等事宜,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共同促进学院规范有序发展。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