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利凯  摄影:杨利凯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党建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切实提升商学院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3月28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党建工作布置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组织员李婉君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李婉君老师首先就如何严格把关发展党员材料,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等作了具体指导。她围绕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培养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进行讲解;对程序操作、时序把握、档案收集、材料规范的注意点和常见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党委书记郭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员发展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责任,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和党员队伍现状,合理制定党员发展规划,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同时扎实做好“三会一课”规范化,结合党建重点工作和党务工作实际所需,着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水平,促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升。

会议最后各位党支部书记对存在的问题与疑惑进行提问交流,并纷纷表示切实抓好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强化党建与业务的“知行合一”,狠抓质量,多出精品,持续创新,以党建工作引领全院各项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携手共进推动商学院稳步进步。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