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榜样》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婉君  摄影:李婉君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4月6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利用电脑、电视、手机等设备再次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与。

胡好好同志在学习中表示,榜样是最生动的“教科书”,蕴藏着无形的激励力量,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他们感人的事迹映照着无悔的初心,也必将引领更多党员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通过学习,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要崇尚先进、讴歌榜样,以自己的岗位为出发点,在自己的赛道上踔厉奋发。

郭书记表示,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基层党务工作者,更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带领全体教职工向榜样看齐,从这些先进党员身上汲取积极向上的力量,在学院工作中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赞同并在会后撰写心得体会,以此时刻提醒自己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