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艳  摄影:刘艳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商学院党委于6月1日中午在2号教学楼116教室,召开“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组织员李婉君老师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同志,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郗艳花同志,商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电子商务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董飞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声声掷地有声的誓词,坚定而有力量。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郭佳铭同志发言,他谈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保持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丰富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不断拓展视野,提升境界。并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不辜负党和学校的培养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报国、勇担重任。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同志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并用于指导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二是要强化纪律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三是要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榜样和标杆。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从校园进入社会,上了重要一课,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离开母校之后,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创造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