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雷梦秋  摄影:雷梦秋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帮助毕业生党员顺利转接党组织关系,2023年5月31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315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组织员李婉君主持,党委书记郭峰同志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李婉君同志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规定》等文件,并结合商学院实际,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流程进行介绍,并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随后,郭书记强调,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是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党员不及时接转组织关系或未按期办理报到手续,是组织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性不强的一种表现,是违反《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相关规定的行为。并再次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位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在此过程中,出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反馈,协助毕业生党员做好组织关系的转接。

本次会议有利于推动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号召毕业生党员在未来新的岗位上勤勉笃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带头作用,积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