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蒋堃  摄影:蒋堃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胡好好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以上率下,以学促干,6月2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带领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号楼315会议室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白朋飞表示,《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共八章内容,可以分为三个部分,为什么调研、怎么调研和大兴调研之风。

首先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在工作中要用好这个法宝,学院事业发展中有很多问题,要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找准原因,给出对策。

其次,要“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学院发展中碰到问题很多,要聚焦突出矛盾,比如说“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目前我们急需解决问题,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是急需解决问题,我们要围绕这些重点问题,广泛调研。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参与学习的党员深刻地理解了调查研究重要性,要聚焦主要问题做调研,调研要注重实效走群众路线,在全院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家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岗位上将认真调查研究,注重实效,有针对性提出解决问题方法,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而奋斗!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