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5月27日上午,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佳丽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接收贾晨璐、熊伊萍、段若兵、李治锋、刘斐、闵胜男、郑翌子、丁大奎八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问题。各预备党员详细地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总结成绩和进步表现,找出缺点和不足,并向大会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八位同志均表示,在这一年的预备期里,通过积极参与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聆听党支部组织的党课,无论是在思想、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获得了较为优异成绩,也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

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分别对八名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认为其在预备期间都能够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工作态度端正、积极团结群众,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符合正式党员的要求,一致同意八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曹佳丽对八位同志的转正表示祝贺,并对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严守党的纪律,勇于承担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永远紧跟党前进的步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顺利接收贾晨璐、熊伊萍、段若兵、李治锋、刘斐、闵胜男、郑翌子、丁大奎八名同志为正式党员,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同时也勉励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政治理想,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各自的作用,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共同书写时代新篇章。

(图文/李治锋 曹佳丽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