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5月27日,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杨慧同志、组织委员刘杨同志,宣传委员刘永辉同志以及支部全部24位同志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刘杨同志主持。

刘杨同志首先介绍会议议程,宣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会,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13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符合党章要求,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各位转正对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向组织做汇报;其次培养人杨慧同志对各位转正对象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发言,肯定大家在预备期出色的表现,达到了转正的标准;与会党员听取各个方面的汇报后,对于各位转正对象的转正申请做进一步的讨论;最后,与会有投票权的同志对于是否批准十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依次进行投票表决,大会最终表决通过李金鹏等十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主持人刘杨同志宣布大会议程全部结束。

党支部书记杨慧同志对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家在预备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服务工作;同时勉励各位同志走入社会后,也时刻不忘对于最新政治理论的学习,在思想上不断武装自己并对全体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送上真挚的祝福。

(图/刘之谦 文/杨慧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