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22年5月27日,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先由转正对象程泽伟同志对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出了总结,随后其入党介绍人就其一年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评价,并就是否同意转正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接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转正对象进行表决,通过了程泽伟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向程泽伟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今后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时希望全体党员今后不断提升自我,做到内心笃定,不偏航、不迷茫、不懈怠,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

(图文/张莹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