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22年5月27日,下午三点,在钉钉会议上举办了四位党员的转正会议,会议主题是关于预备党员朱彤、郭佳铭、马晨晨和马婉盈的转正。大会由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培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党员共23名成员。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李培宣布出席此次会议应到23人,实到23人。首先邀请四位转正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接着由支部书记对四位同学做出评价,肯定优点,指出不足。之后,采取不记名投票表决是否同意四位同志的转正,大会参会党员举手表决,同意四位同志的转正,四位同志分别发表转正感言。会议最后一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履行一个党员应尽的职责。

(图文/秦杰燕 李培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