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十大战略”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5月28日上午,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开展了“十大战略”学习分享会。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婉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各党员首先按照支部书记李婉君的要求,各自认真观看了“十大战略”的系列专题视频。“十大战略”作为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战略部署,是立足于我省新的发展阶段,总结提升历史发展经验的客观要求,更是解决制约河南发展短板瓶颈的重大战略决策。“十大战略”每一项都关乎我省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实施“十大战略”,充分展现了河南省站位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继“十大战略”党课学习后,对于此次自主分享会,支部同志们都感触颇深,分别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在党支部群里分享和交流了学习心得。

自支部组织开展“十大战略”学习活动以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通过及时学、深入学、研讨学,加深对“十大战略”的理解,特别是围绕科技、人才、创新、乡村振兴等重大专题深入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深入学习其精神要义,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并时刻为之奋斗,努力提升自己,把小我融入大我,培养宽阔的胸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丁昕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