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学生第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22年5月30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活动应到19人,实到19人,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婉君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党员代表马嘉鼎同志在发言中说,重温入党誓词,倍感肩之所负,责任重大,又一次提醒自己要牢记党员身份,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牢记了党员光荣的使命。

第二项由宣传委员带领毕业生党员进行入党誓词宣誓,慷慨激昂的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那一刻的光荣与使命,寻回入党的初心,肩负起时代使命。

最后由支部书记李婉君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说新的起点,新的理想,相信我们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建设祖国、热爱母校、服务社会,关爱他人,实现“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的诺言,最后祝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图文/李婉君 马嘉鼎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