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22年5月27日,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馨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刘仲哲,王申,魏君如,傅英男,何晓唤,刘宇豪,宋雨,孙梦香,王星宇,王豪帅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首先,10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学习、行动等方面汇报了预备期的表现;然后,培养人张馨予、赵潇洒对这10位同志的平时表现表示了肯定,并总结了以上同志在预备期内的突出表现和典型事迹;最后,8名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这10位同志为中共党员进行了逐一表决。经过支部大会讨论,一致同意接收刘仲哲等10位同志为中共党员。

支部书记张馨予对新转正的10位党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和专业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提高专业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图/刘仲哲 文/张馨予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