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12月18日,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瞬间,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以身许党许国的崇高精神。电影选取了不同时期我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此过程中,不同时代不同人物,都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自己的奉献、责任、拼搏、信念谱写出爱国的每一个音符,最终汇成一曲壮丽的爱国之歌、时代之歌。

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观影心得,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为祖国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发挥勇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文/刘之谦 图/张梦瑶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