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12月1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第四党支部通过网络线上平台,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大会伊始,党支部书记张荣凯通过视频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历史的最新认识成果,为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供了依据,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在线上座谈会上,学生党员踊跃发言,各自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张荣凯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学以增信,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始终保持顽强意志毫不动摇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振信心、步调一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会后,为进一步加深学习,党员同志们在寝室继续学习,集中讨论了学习成果,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会议主题思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提高自身素质,夯实自身本领,也要勇于实践,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收获。(图文/张荣凯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