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2021年12月17日,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讨论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莹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以及《决议》的历史意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感触颇深,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谈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与伟大成就,总结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历史经验,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当以史为鉴,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坚守党在百年发展以来的优良传统,迈稳步子,夯实根基,磨砺意志,坚持不断成长,在新征程上迈出更坚实的步伐。我们要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干部学习,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最拼的赶路人,最实的奋斗者,成为时代的责任担当。

最后,支部书记张莹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接过优秀前辈的接力棒,矢志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张文琪 张莹 图/刘何帆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