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18-04-27 责任编辑: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学生会(原艺术系学生会)是艺术学院党总支领导、艺术学院团委直接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以“参与民主管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工作宗旨,以学院为主,独立开展工作为活动原则,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使学院同学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将努力建设以包括维权服务体系、民主管理体系、社会服务体系、文化活动体系、交流合作体系在内的五大工作体系为目标的工作格局。自成立以来,在学生服务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活动,如辩论赛,运动会,以及开展各专业知识讲座等。艺术学院学生会由主席、副主席组成主席团,下设学艺部、体育部、宣传部、文艺部、风纪部、生活部、秘书部、外联部8个部门,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同学服务。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