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收看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2-09-17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扎实落实学生思政教育,深化拓展“寻访总书记足迹、牢记领袖嘱托”暑期行走大思政实践活动成果,让广大师生了解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牢固树立爱国爱党的崇高信念。9月15日晚,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和学习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举办的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艺术学院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员工线上线下全程观摩学习,认真讨论交流。艺术学院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结合开学第一课视频,开展“追寻足迹看我壮丽河山,牢记嘱托践行立德树人”主题班会活动,交流学习心得,加强同学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

此次的秋季开学思政课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讲清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量,讲明了中国的制度优势,既有感染力,更具有实践指导性。观看后大家纷纷畅谈认识和体会,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汲取榜样力量,厚植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智慧、青春力量。艺术学院也将积极探索思政课程的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艺术学院  图文/尹红艳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