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艺术学院团委开展“手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了能够给大家送到新年的祝福,表达美好的新春祝愿,12月24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了有书法特长的学生,开展手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挥毫泼墨,将寓意美好的句子写在喜庆的春联上。志工部的志愿者们将春联和福字仔细用缎带捆扎好,送给艺术楼外来往的老师和同学们。当天共送出100多副对联和福字。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我为同学做件事”精神,深入生活、走进群众,送出欢乐,送出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更是学院对师生的关怀与祝福的传递。

(艺术学院  能世婵/图文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