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志工部开展“逃离舒适圈”线上涂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艺术学院志工部于2021年12月12日在网络平台发起了“逃离舒适圈”线上涂鸦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上涂鸦文化,展示艺术设计专业大学生的专业风采。

涂鸦是指在墙壁上写出的图画、字体以及公仔。是一种近于书写的行为,文字占的比重很大,形象的符号或标志、图形也是常见的内容,多半的形象是以类似书写的方式,扼要地表明意图,不刻意地去描制描绘,来表达作者的思想。本次活动包括:你留我写、涂鸦爱好者之间的换稿等。

活动开始以来,受到网友以及涂鸦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活动于12月20日圆满结束,经过一周的时间,大家以专业会友,既对涂鸦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又相互交流了专业知识。

此次活动效果显著,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和而不同、多元共生”的精神。

(艺术学院 李家豪/图文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