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举行青马工程暨团学骨干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全体学生体质,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生健康、活泼形象,艺术学院团委于2021年12月12日下午13时在体育场举办青马工程暨团学骨干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三人四足,极速三子棋,一圈到底,多向拔河,摸石头过河,合力建塔,小小快递员,齐心火车等八个项目,同学们用心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发扬着拼搏精神,充分展现艺术学院的风采。 呐减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这激烈声音给参赛同学们们带来了无穷大的力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用优异的成绩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艺术学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最终趣味运动会在艺术学院同学们热情参与中圆满结束,参赛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也得到完美的表现,充分体现了艺术学子能文能武最青春的姿态。

   (艺术学院  李家豪/图文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