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烈的传统节日。在艺术学院团委的倡导下,艺术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借助新媒体平台积极参与线上活动,借助新媒体平台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纪念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级团支部纷纷更新了缅怀先烈的主题班级微博和qq空间,寄托对逝者的哀思。同学们纷纷留言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以及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的决心。

本次活动以新媒体为平台,以文明、环保、便利的祭祀方式表达了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清明节主题活动是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学生时刻不忘历史、铭记先烈遗志,担当大任、奋勇前进。

(艺术学院团委 图/文)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