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并展开热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以“两会”召开为教育契机,艺术学院团委开展了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在线收看“两会”直播,同时开展了线上“两会”热点话题讨论,共同关注国情社情民情,扎实开展理论学习。

各班的线上班级群里,同学们结合两会热点话题与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从经济、政治、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发表了感想。同学们表示,在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强化创新意识,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团学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与家国情怀,提高政治素养。

后期学院及各年级团总支、班级团支部将开展主题讲评、团日活动等系列活动,引领同学们通过理论学习、思考讨论、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艺术学院团委 图/文)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