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双双 时间:2022-07-31 责任编辑:袁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先锋榜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月30日11点,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形式召开了“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为“庆七一 学榜样 忆初心 喜迎二十大”。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双双主持,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四项议程。首先,全体参会成员一起观看了《榜样的力量》,视频中胡双钱先生的“大国工匠”精神和国测一大队老队员的忠诚奉献与新队员的敬业与传承让观看视频的同志们深受启发,支部六位预备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接着,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支部副书记王丽丽老师分享了自己入党过程中的故事,她提到会牢记老党员的叮嘱和教诲,继续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一如既往,坚定向前。支部书记魏双双老师分享了自己踏着党的十九大的奋进节拍,加入中国共产党,学习知识增长才干。在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新的号角中她以一名思政工作者、一名辅导员老师的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一如既往地干在实处,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分享环节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邵飞阳、王帅阳带领参会成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最后,支部书记魏双双老师对本次学习会做总结发言,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希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师生能够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第二,希望大家能将理论学习内容贯彻落实到日常实际行动中去;第三,希望大家把自己的入党初心融入到为周围人民群众做实事的服务中;第四,希望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后续工作可以与大家所学专业相结合,一起打造学生支部特色活动。

(艺术学院 图文/魏双双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