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与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2月21日中午,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与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支部成员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凤娟主持。

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辅助材料,着重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必要性和基本考虑是什么?”这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学和研讨。深刻领悟到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上,在坚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的原则下,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孙凤娟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对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瞻前顾后,犹豫不定的问题进行深刻反省,对党理论学习不够深入进行深刻检讨。接着,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 “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褒奖,对合格的党员进行了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本次活动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成员之间的亲密联系。同时,本活动加强了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领悟,对凝心铸魂,统一思想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艺术学院 图/文:孙凤娟 审核:刘世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