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传达学习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2022年5月8日晚8时,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线上会议,认真组织学习近期中央、省委等相关会议和倡议精神。参加本次线上会议的有全体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本次会议包括三项议程,由党委书记张小雁主持。

第一项议程,由党委组织委员袁敬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紧实细做好工作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做出再强调再部署》及《豫教同心并肩战“疫”——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致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三个文件,逐条解读会议精神。

第二项议程,针对上述文件学习,张小雁书记结合我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全体同志再次明确工作要求,首先,压实责任,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当好先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第二,主动关心师生心理健康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以支部活动为抓手,传导积极的防疫态度;第三,带头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就地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多挖掘师生党员的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第四,带头维护舆论环境,整理近期关于校园违规行为引发疫情传播的案例,以案促改,强化纪律意识,严肃防疫秩序。

第三项议程,张小雁书记向各党支部通报了党委委员增补情况,并再次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工作职掌,同时建立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提醒同志们多深入基层,参加所联系党支部重要活动,做好上传下达,保持沟通渠道畅通。

本次会议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对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了明确的安排部署,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