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敬老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豆永丽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升达学院艺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二十余人于11月14日下午到龙湖镇敬老院慰问众老人。

学子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了龙湖镇敬老院,同学们的到来使原本冷清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他们带来了水果等慰问品,陪老人们聊天。志愿者队伍准备了精彩丰富的节目,首先由艺术系带来的舞蹈《屯》拉开了序幕,随后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手语舞》,也有有趣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同学们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也来了兴致,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快板,口琴《世上只有妈妈好》、《五星红旗》,最后伴随着全体青协成员带来的大合唱《相亲相爱》,表演圆满结束。

关爱老人,你我同行。本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将敬老爱老这一宗旨注入大家的内心。(供稿人:蔡长献)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