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精神 榜样的力量——艺术学院教师党员参加抗洪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的暑假原本是一个普通而宁静的夏天,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强降水天气给河南地区尤其是省会郑州带来了意外的自然灾害。城市内涝严重,道路坍塌,整个城市持续性停水停电,都给人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一直到7月22日强降水逐渐停止,新乡等泄洪地区又面临洪灾的威胁。

7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教师柴占红和蔺丽君三位教师党员看到好友群里说航海路文化宫路需要志愿者,于是毫不犹豫的报名参与到10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中,主要是搬运送往郑州各受灾小区以及新乡灾区的食品物资。在搬运过程中还偶遇升达同事袁保华、孙钢烨、何会。

经过大家的努力,1个多小时将上千件的物资安全的装卸完毕!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河南人,我们有责任去做这些力所能及的事。灾难面前,升达人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9D4FE

此外,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FM88.1河南音乐广播联合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专业委员会共同推出“为你歌唱 为河南加油”云公益演唱会,并于7月30日晚19:30在MJ郑州美爵举行。

现场河南音乐广播主持人和河南知名青年音乐人用歌声为河南抗洪救灾加油鼓气。我校艺术学院声乐合唱教研室青年教师——郭亚琼老师受邀参加此次云公益演唱会,用歌声感谢河南自灾情以来,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朋友给予的支援和帮助,向一直奋战在一线的救援人员致敬。

1E383

特殊时刻,我院教师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己的方式为抗洪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现实生活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河南加油!

(艺术学院 柴占红、袁敬)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