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暑期反邪教小分队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建设和谐校园,维护社会稳定,深入进行“反邪教”活动,从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22日上午10点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暑期反邪教小分队部署会。

此次会议主要是对暑期反邪教小分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达到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邪教本质,从而达到学会拒绝邪教,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的目的。在此次部署会上,支部书记高晓阳同志给党员同志们布置了反邪教小分队的具体任务: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将通过暑期在当地的火车站、汽车站、以及大型商场等场地进行反邪教活动,通过这些多样化宣传手段,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氛围,从而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刻了解到邪教的危害;同时,高晓阳同志也对暑期反邪教小分队同志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党员同志们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科学的方法学习,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对待自然,弘扬社会正能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党员同志们充分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反对邪教的能力,从而达到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目的。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身作则,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而努力。

(艺术学院 杨栋)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